Littelfuse推出500VAC額定電壓陶瓷管保險絲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Littelfuse(利特)推出簡潔、快熔斷型500VAC陶瓷管保險絲,額定電流為1.6A至12.5A。 514系列陶瓷管保險絲在交流電壓500伏特的條件下, 額定中斷電流高達5,000A,是高壓空調和工業系統高壓交流電源端保護的理想選擇。其完善的設計通過降低溫度高低循環和震盪的影響,提高了可靠性。其尺寸僅為6.3mm x 32mm,讓電路設計師能夠騰出保護元件所需的電路板空間。

Littelfuse 514系列500VAC管狀保險絲可優化交流電源線保護效益,其應用範圍包括UPS、電源逆變器、智慧電錶、三相交流-直流電源。
Littelfuse 514系列500VAC管狀保險絲可優化交流電源線保護效益,其應用範圍包括UPS、電源逆變器、智慧電錶、三相交流-直流電源。

514系列保險絲適合家庭和建築自動化市場的高能效和高功率應用,包括高壓空調(HVAC)設備和智慧電錶。 工業市場應用包括不斷電供應系統(UPS)、三相電源和可再生能源。

「514系列的低額定電流結合高分斷能力在如此小尺寸的保險絲中獨一無二。」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 Ben Zheng表示,「當用於三相交流電源等逆變器電路交流輸出或交流電源的短路保護時,514系列保險絲可在極端惡劣的條件下提供完善的過流保護。」

514系列保險絲提供管狀或軸向引線型號,採用1,000隻裝批量包裝供貨。 您可通過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

產品特色

‧高額定交流電壓以及500V交流電壓條件下5,000A的額定中斷電流使其成為交流工作電壓高達500V、短路電流高達5,000A的不斷電供應系統中交流電路的理想選擇。

‧額定電流為1.6A至12.5A,可為高壓交流電路提供可靠的過流保護。

‧小尺寸(6.3mm x 32mm)陶瓷管體可為需要更高能效的電力轉換設備實現更加簡潔的設計。 這款保險絲適合多數商用低功率電源。

‧廣泛的工作溫度範圍 (攝氏-55度至125度) 可確保在極端溫度和惡劣環境中發揮可靠的保護功效。


關鍵字: 電路設計   陶瓷管保險絲   500VAC   Littelfuse   利特   電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