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ET推出高溫攝氏200度大容量電容解決方案

2017年10月0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全球電子元件供應商KEMET推出適用於惡劣環境的KPS-MCC C0G高溫攝氏200度大容量電容解決方案。 透過將KEMET強大的專利C0G / NPO基本金屬電極(BME)介電質系統與耐用的導線架技術結合在一起,這些電容器是在嚴峻高溫、高壓、高振動應用狀況下的最理想選擇,例如:井下石油勘探、汽車和混合電動汽車(HEV)、國防和航太科技。

KEMET將專利C0G / NPO基本金屬電極(BME)介電質系統與耐用的導線架技術結合...
KEMET將專利C0G / NPO基本金屬電極(BME)介電質系統與耐用的導線架技術結合...

KEMET C0G BME介電質系統是專門設計用於即便在高達攝氏200度的工作環境下也能提供高度可靠性,同時保持高絕緣電阻,非常低的ESR和高頻率的極高紋波電流能力。 此外,該系列具有高穩定性,無電容變化,而DC電壓和±30 ppm /攝氏度數電容隨溫度變化。 用於導線焊接的高熔點(HMP)焊料可以使多個晶片平行堆疊,以提供具有優異機械強度的大容量電容。KEMET的BME C0G介電質具有出色的電動性能、高度可靠性和機械穩定性的表現特性,比起經典II(X7R / X5R)攝氏175度以上電容器會是更佳的解決方案。

共有三種體積尺寸,KPS-MCC系列提供電壓高達2,000 福特和電容高達2微法且佔用空間小於0.55平方英寸。 每種體積尺寸都可直接插入排列,形成“L”形或“J”形配置,並使用銀(Ag)或焊錫塗層(SnPb)做結尾處理。

KEMET副總兼高級技師John Bultitude博士表示,KEMET的最新BME C0G產品能將KEMET的I類解決方案組合延伸擴展到2微法 。透過KEMET耐溫度循環的導線架技術和高紋波電流能力,這些大容量電容解決方案可為無論是在地面上、地面下還是地球上最惡劣的環境提供最佳性能。


關鍵字: 基本金屬電極   BME   介電質系統   導線架技術   KEMET   電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