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低電容SPA二極體 小尺寸適用各種移動設備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Littelfuse, Inc.宣佈推出了新的小尺寸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產品,專為保護高速信號引腳而設計。

SP3422-04UTG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SP3422-04UTG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SP3422-04UTG系列0.2pF 22kV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將四通道超低電容線對線二極體和附加的稽納二極體組合在一起,適用于保護易遭受靜電放電(ESD)破壞的電子設備。這款性能出眾的元件可以在IEC61000-4-2國際標準規定的最高級別安全地吸收反復性ESD衝擊,且性能不會下降。

SP3422-04UTG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的典型應用包括:為V-by-One提供ESD保護、USB3.0、USB2.0和IEEE 1394介面、MIPI相機或顯示器介面、嵌入式顯示器連接埠、IEEE 1394等串列匯流排界面、平板顯示器、LCD/LED電視、智慧手機和其他行動計算裝置。

「SP3422-04UTG系列產品的尺寸僅為典型四線路陣列的1/3,能夠實現直通線路,消除散出的信號完整性問題。」Littelfuse瞬態二極體陣列業務開發經理Tim Micun表示, 因為它將小巧尺寸與此封裝形式中最低的負載電容相結合,適合用於電路板空間極為有限的移動設備。

SP3422-04UTG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具有以下關鍵優勢:

提供四條線路的ESD保護,尺寸相比傳統SOD-882封裝更加小巧,相比離散或雙通道裝置可節省更多電路板空間。

直通線路不會使信號完整性減退,且無須“散出”即可連接至PCB引腳。

低寄生電容(標稱值為0.2pF)有助於保持信號完整性,是高速USB 3.0、MIPI和DisplayPort介面的理想選擇。

這款汽車級濕度靈敏性1級(MSL-1)產品能夠在惡劣環境中的廣泛溫度範圍中發揮功效,而不會出現性能減退。


關鍵字: 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