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適用耳戴式裝置的Maxim MAX77734 PMIC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公司即日起開始供應Maxim Integrated的MAX77734電源管理IC (PMIC)。這款體積輕巧、超低功耗的PMIC可幫助設計人員延長穿戴裝置與耳戴裝置鋰電池的使用時間。

Maxim MAX77734 PMIC,適用於耳戴式裝置。
Maxim MAX77734 PMIC,適用於耳戴式裝置。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Maxim MAX77734 PMIC是可程式化的靈活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晶片尺寸僅2.23 × 1.97 mm,體積輕巧。此PMIC整合線性模式的鋰電池充電器、低壓差 (LDO) 線性調節器、類比多工器和雙通道電流汲取驅動器,在設計小型電池供電產品時減少外部元件數量。

其充電器專為需要準確終止充電的小電池系統所設計,終止電流最低0.375 mA。充電器具有可程式的電池調節電壓範圍 (3.6 V–4.6 V),適用於各種化學電池。即使電池電力耗盡,其電路也能在接上電源時迅速調節系統電壓。150 mA LDO穩壓器的輸出可透過I2C設定為0.8 V至3.975 V,類比多工器可作為外部的類比數位轉換器 (ADC) 使用,執行電池電壓與電流訊號的轉換,以進行電源監控作業。其電流汲取可各自汲取12.8 mA,也可設定讓LED以自訂閃爍模式。

LDO穩壓器啟動時,裝置的待機電流僅1.5 μA,靜態電流僅4.5 μA。裝置提供許多可程式選項,適用於各種運用電池操作的裝置,像是BluetoothR頭戴式裝置、健康監測器、穿戴式攝影機和低功率物聯網 (IoT) 裝置。


關鍵字: PMIC   mouser   max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