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TEK推出內建Arm Cortex-M0+ 低功耗藍牙透傳微控制器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Holtek針對低功耗藍牙(BLE - Bluetooth Low Energy)的應用,新推出內建Arm Cortex-M0+核心的BC32F7611低功耗藍牙透傳(Transparent Transmission)微控制器(MCU)。

內建Arm Cortex-M0+核心的BC32F7611低功耗藍牙透傳微控制器。
內建Arm Cortex-M0+核心的BC32F7611低功耗藍牙透傳微控制器。

適合健康醫療產品(Health Care Products)、家電產品(Home Appliances)、智能設備資訊探詢(Beacons)、智能玩具、資料採集紀錄(Data Logger)等應用。

BC32F7611整合高性能的射頻及調製解調器(MODEM),內建直流變換器(DC/DC Converter)及線性穩壓器可支援寬廣範圍的單電源供電。接收器(RX)支援超過75dB的可編程增益,感度(Sensitivity)可高達-90dBm,並擁有低耗電的發射器(TX)及接收器(RX)及提供睡眠模式(Sleep Mode)及斷電模式(Power Down Mode)等優良的低功耗模式。

內建Arm Cortex-M0+核心的部分,Flash容量為64KB,SRAM的容量為8KB,除支援多種省電管理模式、基本的I/O及提供SPI、I2C、UART、USART等介面外,並內建12-bit ADC,適合多種的應用領域,並降低系統成本。

BC32F7611採用46-pin QFN(6.5mmx4.5mm)的封裝,實現單顆晶片即可完成小型化需求的BLE應用。


關鍵字: MCU   藍牙透傳控制器   HOL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