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tek推出PanL系統 擴展多領域智慧環境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報導】

Bridgetek繼續擴大其開創性的PanL整合系統解決方案的應用範圍,藉由增加新的硬體,加速在許多行業應用領域實現 "智慧環境"。這些包括家庭、零售、 醫療、 企業和公共事業,進而擴及工廠自動化,、農業和醫藥方面。

Bridgetek強力推出PanL系統尋求智慧家居及其他領域的新機會
Bridgetek強力推出PanL系統尋求智慧家居及其他領域的新機會

PanL平臺的完整構思是為了消除對隔離的獨立系統的需求,並通過完整的人機界面(HMI)來控制每個組成元素的集成智慧環境。這意味著用戶體驗感受會更好,並且可避免需要去處理多種控制應用程式的挫折感。

PanLHub是整個平臺核心,它負責網路連結方面,便於使用者和連接的智慧設備之間的橋接,並支持廣泛且常用的不同介面選項(包括RS485埠陣列)資料傳輸,外加Wi-Fi (802.11 b/g/n)、藍牙低功耗、Z-Wave、Zigbee、PoE乙太網(100 Base-T)和常用的智慧燈光控制標準(DALI和Philips Hue)。通過有線和無線方法的組合,最多可連接超過100個不同的設備。

新款PanL35裝置(在今年初推出的)具備3.5英寸壁掛式顯示器,配備穩重的外殼可用於工業設置,且具有時尚美觀的設計,更適合家庭 / 辦公室環境使用。使得它適用於更廣泛環境應用的可能性,其中視覺效果可認為是一項重要因素。

接下來介紹的是大尺寸PanL70。此款產品具有800×480圖元解析度,450cd/ m2輸出和電容觸控屏的大型(7“格式)全彩色TFT顯示幕。同時也發佈有內建RFID功能的PanL70 PLUS版本,可針對時間和出勤狀況、門禁管制或物流等應用進行客制化。

除了以上項目,還有一項新產品PanLRelay。它是一個開關,可用於通過RS485串列進行介面控制,為所有家用電器和其他形式的設備提供電源切換功能。

通過PanL,用戶可以訪問單一直觀的觸摸式人機界面,能夠涵蓋各方面智慧自動化功能,並能呈現引人注目的圖形內容(包括動畫和視頻重播)能力。通過通用的控制介面向使用者提供簡單而直觀的操作模式。專門構建的API,可支援通過平板電腦 / 智慧手機進行介面連接實作。

對於Bridgetek的PanL基礎技術而言,主要是自有產品FT900系列32位元性能優化微控制器單元(MCU)和其獲獎的嵌入式視頻引擎(EVE)圖形控制器晶片相互結合。

Bridgetek將於2018年1月9日至12日期間,在CES會場展示許多重點示例,演示PanL如何在許多不同特殊應用環境中使用(展位號碼 : 40337, 二樓, A-D大廳)。


關鍵字: HMI   智慧家居   Bridge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