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Power全新系列變壓器 符合工業及醫療最新安規標準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XP Power宣佈變壓器頂部插頭(壁插式)電源ACM系列推出新系列。12 W的ACM12,24 W的ACM24和36 W的ACM36模組都符合工業和醫療應用需要滿足的最新版能效和安規標準。

XP Power全新系列變壓器,提供2?MOPP,符合最新版VI等級能效標準,以及歐洲行為準則(CoC)第2級能效標準。
XP Power全新系列變壓器,提供2?MOPP,符合最新版VI等級能效標準,以及歐洲行為準則(CoC)第2級能效標準。

ACM系列最大空載功率損耗為75mW ,符合產品銷往美國市場需要滿足的最新版VI等級能效標準。該產品也符合產品銷往歐洲市場需要滿足的歐洲行為準則(CoC)第2級能效標準。ACM系列提供高效率和低空載功率損耗,以保證終端設備運行成本最低化。

ACM系列還提供4 kVAC高絕緣,30 uA低漏電流,適合醫療應用的2級病人保護措施(MOPP),包括病人監護設備。

ACM系列的輸入範圍為90 – 264 VAC,可選5個可更換的輸入插頭,可在世界各地使用。

該產品的單輸出覆蓋所有通用的9 至48VDC額定電壓。輸出連接是通過一個標準的插頭連接。

ACM系列可適用於醫療設備,美容治療,測試和測量 ,移動通訊和環境監測系統。ACM12, 24 & 36是對現有6W和 18 W模組的補充。


關鍵字: Power Adapter   XP Po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