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測試資產管理與最佳化服務 監測並提高資產使用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推出測試資產管理與最佳化服務,是業界首見結合即時量測、資產使用率最佳化和健康狀況監測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測試資產使用率監視服務可顯示單一儀器的真實的使用率。測試資產健康狀況監視服務可顯示單一儀器的實際健康狀態。

這套新穎的測試資產管理與最佳化服務,可節省可觀的人力,因為企業再也無需以手動方式記錄儀器的使用。利用這項服務,客戶可將資本和營運支出最佳化,進而大幅提高投資報酬率,以滿足從研發到製造階段的測試需求。

測試部門經常面臨的挑戰是:測試預算不足,但卻被迫必須以最少的費用,完成最多的任務。在此情況下,全面掌控測試設備的運作變得至關重要。是德科技深知測試人員的壓力,因而推出了業界首見的測試資產管理與最佳化服務,以協助企業從過去只能追?測試設備紀錄的被動狀況,轉變為能夠洞察並且全面控制其測試設備的主動出擊。

是德科技的整合式服務提供即時測試資產使用率、設備健康狀況等資訊,以及減少支出的整體建議,幫助客戶挖掘許多隱藏成本。這項服務也適用於多品牌測試資產管理,讓企業能針對當前和未來的採購做出明智的決策。

PathWave Asset Advisor 資產顧問軟體是該測試資產管理與最佳化服務的組成元件,可於雲端或企業內運作。PathWave Asset Advisor 資產顧問軟體可追蹤並管理測試資產、監測特定資產的使用率和健康狀況,並針對目標資產提供資產庫功能。

使用雲端的PathWave Asset Advisor 資產軟體基於 Amazon Web Service(AWS)雲端伺服器,可提供快速、最新的功能,以及安全可靠的網頁存取,方便企業輕鬆管理測試資產。這套雲端託管解決方案顯著減少了耗費於網路管理和資料儲存的時間和成本。

企業內運作的 PathWave Asset Advisor 資產顧問軟體部署於企業防火牆之後的伺服器中。它可獨立運作,並具備匯入和匯出資訊的所有基本功能。

整合式測試資產管理與最佳化服務可透過三個簡單步驟提高測試投資報酬率。

1. 看見:藉由使用資產追蹤與管理服務,企業能夠追蹤資產,以便查看它們的位置並管理其合?性。

讓客戶能實現下列效益:可追蹤部署於不同實驗室、地點,由不同使用者負責的多品牌測試資產。減少花費在實際資產盤點和合?性稽核的時間。使用主動和被動技術,輕鬆追蹤關鍵儀器的動向。

2. 了解:資產使用率和健康狀況服務可全面監測測試設備的健康狀況和真實使用率。

讓客戶能實現下列效益:增加測試資產在使用者、專案和部門間的使用率。辨識健康狀況不佳的設備,並在引發更多問題之前進行補救。找出並善用使用率太低的資產,以便將省下的金錢投資於新技術。

3.最佳化:藉由使用資產庫服務,企業內部的各個團隊可共享測試設備,並可利用各種即時資訊將測試資產最佳化。

讓客戶能實現下列效益:透過最佳化、標準化,或是在研發實驗室和製造部門間分享測試資產,避免不必要的測試資產資本支出。剔除老化或使用率不足的設備,並減少維護、稅金、保險和日常開支等運營支出。透過以舊換新、升級或除役,充分發揮老舊儀器的殘餘市場價值。

ADI率先採用是德科技PathWave Asset Advisor資產顧問軟體 ,ADI是類比、混合信號和數位信號處理 IC 設計和製造領域的全球廠商,該公司近期試用了 Keysight PathWave Asset Advisor資產顧問軟體。藉由查看真實的使用率資料,ADI 找出了使用率較低的資產,進而透過以舊換新的方式,將它們用於換購新儀器。另外,PathWave 提供的即時健康狀況數據可避免儀器故障。

是德科技管理服務部門副總裁 Eric Taylor 表示:「在獲得 PathWave Asset Advisor 提供的資料後,ADI 可迅速做出決策並採取行動,這點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步調飛快的世界中,我們需要快速且準確地做出決策。藉由遵循三個步驟:資產追蹤、利用率和健康狀況監控,以及在團隊間共享資產,企業可大幅降低資本和營運支出,並提高測試設備投資報酬率。」

是德科技管理服務事業部亞太區總經理魏伯駿先生表示:「現今任何行業都在快速成長,有效快速地取得正確又全面性的資訊,絕對是一種佔領先機的優勢。PathWave Asset Advisor資產顧問軟體提供關於測試資產的全方位資訊。而ADI使用這些資訊後所做出的準確決策,可以成功降低隱藏成本。這一項新服務協助客戶透過資產追?與管理、使用率和健康狀況監測、以及資產庫三大功能,來幫助客戶快、狠、準地對症下藥,從而大幅降低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藉以提高投資報酬。」


關鍵字: 是德   ADI ( 美商亞德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