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NVIDIA Quadro P620 專業繪圖卡好評上市再送好禮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麗臺科技推出NVIDIA Quadro P620專業繪圖卡,搭載NVIDIA Pascal GPU 技術,內建2GB GDDR5 記憶體,記憶體頻寬最高可達80GB/s,效能較上一代Quadro P600提升45%,其優化的圖形處理速度及運算效能,為產品設計師和學生族群在入門款繪圖卡的首選。歡慶新品上市,於活動期間內購買麗臺NVIDIA Quadro P620/P600,除了標配4條mDP轉DP線,再加贈1條mDP轉DVI 連接線,強力支援多個且多種不同顯示器。

麗臺NVIDIA Quadro P620 專業繪圖卡好評上市再送好禮
麗臺NVIDIA Quadro P620 專業繪圖卡好評上市再送好禮

麗臺NVIDIA Quadro P620單插槽、短卡尺寸設計,搭載512個CUDA運算核心,採用最新的NVIDIA Pascal GPU和2GB DDR5記憶體,具備高達80 GB/s的記憶體頻寬。在不影響效能情況下,可同時驅動四個5K顯示幕,精準地呈現創作內容,為產品開發者和數位內容工作者提供優化的視覺影像工作環境。作為設計者最信賴的後盾,Quadro P620的設計以穩定性為考量,支援最新的OpenGL、DirectX、Vulkan和 NVIDIA CUDA 標準,並在超過100項專業應用程式上完成認證,可確保與硬體的相容性。另一方面,Quadro P620能驅動多個顯示器,但又不影響性能的特色,也受到財金服務業大量數據交換顯示應用的高度關注。

麗臺NVIDIA Quadro P620 在優異的效能、精巧的尺寸、豐富的NVIDIA認證配件和產品價格方面,取得完美平衡。再加上麗臺提供的三年原廠保固,保固內維修到府收送與免費電話專業技術支援等售後服務,為數以萬計設計師提供最佳且最有保障的繪圖體驗。


關鍵字: GPU   麗臺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