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的SCALE閘極驅動器現已提供保形塗層

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Power Integrations宣佈保形塗層用於其SCALE IGBT和MOSFET驅動器,保形塗層透過保護電子元件免於接觸污染物 (例如污染、灰塵和冷凝,這些可能會造成腐蝕),來提升系統可靠性,Power Integrations出廠的塗層閘極驅動器不需要製造商將電路板傳送給分包商進行清潔和塗佈,從而降低庫存成本、縮短訂貨交付時間,以及降低總擁有成本。

在嚴苛的環境下提升穩定性;精簡製造物流程序
在嚴苛的環境下提升穩定性;精簡製造物流程序

Power Integrations採用先進的廣泛用於工業和汽車行業的丙烯酸清漆,此高度自動化的程序符合IEC 60068-2測試要求,且經過100%光學檢驗,可確保一致的品質,保形塗層的SCALE閘極驅動器鐵芯為UL認證元件。

最初,2SC0106T、2SC0108T、2SC0435T、2SP0115T和 SP0335閘極驅動器系列將經過保形塗佈後提供,在可見的未來,將提供2SD300C17、2SC0535T、2SC0635T、2SP0320和 1SP0635V系列,所有未來產品還會將出廠塗佈作為選項納入。

Power Integrations閘極驅動器產品資深行銷協理Michael Hornkamp表示:「風力變頻器、電力變頻器、HVDC MMC換流站、光電和工業驅動器的客戶經常遇到嚴苛的環境,他們可從出廠保形塗佈程序受益。透過在我們的工廠內測試、清潔電路板並進行塗佈,可降低裝置在塗佈前遭污染的機率,且我們可以消除使用第三方分包商的時間、成本和帶來的不便。

Power Integrations網站上提供閘極驅動器鐵芯的技術支援,網址為:https://www.power.com/technology/conformal-co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