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ronic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點觸控感測器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Zytronic提供智慧LINK(smartLINK)定制多點觸控感測器,在美國五個城市建立互動式資訊亭網路。

Zytronic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點觸控感測器。
Zytronic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點觸控感測器。

智慧LINK(smartLINK)設計的新型GEN3 SmartKiosk易於部署於城市、社區和多用途設施中,旨在通過互動參與、資訊傳遞、安全和情報收集來為智慧城市提供動力。

智慧LINK(smartLINK)推出的SmartKiosk被廣泛認為是目前可用的最堅固、最智慧、最具交互性的智慧城市平臺,環境感測器能夠掃描顆粒物質、氣體、氣壓和溫度等因素。

3D尋路使使用者能夠用個人設備直接接收到詳細的地理配准資料。視訊感測器收集資料以分析人流量,計算汽車流量以及測量交通流量,判斷並推薦備用交通選項和解決方案。

公共交通的抵達和出發資訊提供即時狀態,滿足使用者規劃日常的需求。超聲波感測器使用聲納技術來運行分析,並分析背景聲音資料。此外,LiDAR技術用於執行360度鐳射掃描,以便創建資訊亭300米半徑內全部設施的詳細地圖。最終結果是為市政府、社區、娛樂場所和多用途設施中提供啟動、連接並與居民和遊客進行通信的能力。

通過使用旨在提高生活品質的相關資料,智慧LINK(smartLINK) SmartKiosk提供強大,引人入勝,有趣且資訊豐富的全天候互動體驗。

SmartKiosk功能的核心是Zytronic的專利多點觸控感測器,智慧LINK(smartLINK)將其整合到高解析度2500尼特LED液晶顯示器中。考慮到電磁干擾和觸控識別方面的技術阻礙,這個高亮度為當前的工程挑戰難題。Zytronic專利專有的控制器韌體可實現完美無暇的低延遲互動,帶來無縫觸控互動感。

智慧LINK(smartLINK)GEN3 SmartKiosk目前部署了55英寸和75英寸的配置,位於肯塔基州紐波特市、印第安納州勞倫斯堡市、佛羅里達州陽光島海灘、佛羅里達州彭布羅克派恩斯市和佛羅里達州南邁阿密市 - 可讓人們瞭解周邊地區、玩教育類遊戲、自拍,甚至在緊急情況下聯繫警方。這種全天候互動功能是由智慧LINK(smartLINK)工程團隊,以及聯合提供尖端的世界知名觸控技術的Zytronic等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傑出硬體和軟體工程所實現的。

「不論在哪一個智慧城市進行部署,與公眾交互接觸都需要資訊亭具有預見性、趣味性和功能性,並且最重要的是,它要在任何天氣條件下都足夠可靠。」Priconics公司執行長Steve Price這樣說道。

該公司與智慧LINK(smartLINK)的管理、工程和製造團隊合作,為新的GEN3 SmartKiosk採購關鍵顯示器和感測器元件。Zytronic感測器可作為這種互動體驗的入口,使居民和遊客能夠直觀地流覽大量內容,並與智慧LINK(smartLINK) SmartKiosk進行有意義的互動。

由於這些資訊亭位於無人看管的戶外場所,因此採取了預防措施,以確保它們耐受日常使用的嚴酷環境。Zytronic 5毫米熱鋼化玻璃耐用且防破壞,其經過抗眩光蝕刻處理的表面可在陽光直射下流覽。Zytronic與智慧LINK(smartLINK)的合作夥伴關係,確實為所有智慧城市舉措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 多點觸控感測器   smartLINK   Zytr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