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加速AI市場佈局 GTC Taiwan 2018展示HPC伺服器系列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TYAN(泰安)為搶佔AI市場商機,加速發展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深度神經網路以及推論的應用,高性能運算伺服器系列平台加入支援NVIDIA Tesla V100 32GB及P4 PCIe介面的GPU加速器。

�s�i

神雲科技泰安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許言聞指出,目前AI智慧化正在改變每個產業,藉由即時大量資訊收集,能提供更精準的決策。TYAN的GPU伺器平台系列基於最新的NVIDIA Tesla技術,經過優化設計滿足市場需求,能為下一代的AI革命提供更快的整體性能,更佳的效能以及更低單位的計算能耗和成本。

NVIDIA GPU運算平台是現代AI的核心引擎,透過TYAN已搭載NVIDIA Tesla V100 32GB加速卡,可提供兩倍的記憶體容量,同時讓深度及精準的AI模型結果提高50%速度;而NVIDIA Tesla P4加速卡是世界上最快的深度學習推論GPU,適用於橫向擴展(scale-out)的伺服器,能滿足基於AI應用的智慧化及快速回應等要求。

TYAN支援NVIDIA GPU的高性能運算伺服器平台中,4U伺服器系統Thunder HX FA77-B7119,在單一伺服器架構中最高支援10 張Tesla V100 32GB GPU卡或是20張Tesla P4 GPU卡,此系統能滿足虛擬化環境中同時運作多元化工作的需求。

而另一台Thunder HX FT77D-B7109,最高能支援8張 Tesla V100 32GB GPU卡或是16張Tesla P4 GPU卡,適合運用於複雜的大量平行運算應用,例如科學計算及大規模的人臉識別。Thunder HX FT48T-B7105為直立式工作站平台,可支援6個PCIe x 16插槽及最高5張Tesla V100 32GB GPU卡,此款高階專業級工作站可提供用戶最大化的I/O數量需求,適用於3D成像及影像處理應用。

兩款支援4 張NVIDIA Tesla V100 32GB GPU加速卡的 1U伺服器,包括 Thunder HX GA88-B5631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另一款Transport HX GA88-B8021是以AMD EPYC ? 處理器為設計基礎,皆是市場上供應高密度GPU伺服器的業界首選。使用者可藉由系統額外提供的一組PCIe x16插槽安裝高速網路卡,可支援傳送速率高達100Gb/s的EDR InfiniBand或100Gb乙太網路,兩個平台非常適用於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及深度神經網路等工作負載。此外,GA88-B5631平台及GA88-B8021平台在分別搭載4張及6張Tesla P4 GPU加速卡後,則適用於推論應用場景。

另外,TYAN的2U伺服器Thunder SX TN76-B7102,最高支援8個PCIe插槽及4張NVIDIA

Tesla P4 GPU卡,此系統設計上支援頻寬達100Gb的Intel Omni-Path Fabric節點互連介面,適用於包括大數據分析、內儲存數據資料庫及資料虛擬化等巨量資料的應用。


關鍵字: GTC   GPU   伺服器   HPC   TYAN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