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完成購併Bradford Networks 強化安全織網架構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Fortinet宣佈完成購併Bradford Networks,未來將藉由整合存取控制與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進一步強化Fortinet的安全織網架構,提供大型企業更寬廣的可視性(visibility)與安全性。

�s�i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大型企業的網路流量持續快速增加,存取網路的使用者和設備亦同速增長,相對地遭入侵的風險也就大幅提高。根據Forrester最近的研究顯示,82%的受訪企業甚至無法辨識出所有存取網路的設備。Bradford Networks的技術與Fortinet安全織網的結合,將能提供大型企業持續的可視性、微分區(micro-segmentation) ,以及所需的存取控制技術,來遏制網路威脅和封阻網路中未受信任的裝置。」

大型企業因此得以擁有更寬廣的可視性與安全性的複雜網路。

不管是端點、使用者、受信任與未受信任的裝置,以及存取網路的應用程式,包括物聯網和無頭(headless)設備,都能有完整、持續,不需代理(agentless)程式的可視性。

藉由設備微分區增強物聯網安全性,根據類型、配置,動態分類無頭設備,以及自動指派政策,進而能夠僅透過簡單的Web使用者界面精細地來隔離不安全的設備。

透過防止橫向移動的自動化工作流程的整合,迅速準確地進行事件分類和威脅控制。

* 由於高度可延展的架構,能輕易執行高經濟效益的部署,不需要在多站點的每個位置進行安裝。

由於Gartner和Forrester的廣泛肯定,Bradford Networks贏得了無數的獎項,深受全球大型企業的信任,以保護和抵禦不斷增加的受攻擊面。

Bradford Networks執行長Rob Scott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合作,為大型企業組織提供卓越的可視性和安全性。Bradford Networks的技術已經與Fortinet的安全織網架構(包括FortiGate、FortiSIEM、FortiSwitch和FortiAP產品)整合,即使在最嚴苛的安全環境中,例如重要基礎設施-電力、石油和天然氣,以及製造業,也能將網路威脅的風險和影響降到最低。」

Fortinet預計該交易不會對2018年5月3日所公佈的第二季度或全年2018年財務資訊產生重大影響。


關鍵字: 物聯網   資安   Fort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