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Hz同級最佳訊號產生器 R&S SMB100B / R&S SMBV100B新登場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推出兩款新型精巧型中階訊號產生器,精巧的尺寸具備多樣化功能及高效能。

羅德史瓦茲6 GHz同級最佳訊號產生器 R&S SMB100B / R&S SMBV100B新登場。
羅德史瓦茲6 GHz同級最佳訊號產生器 R&S SMB100B / R&S SMBV100B新登場。

R&S SMB100B類比射頻訊號產生器和R&S SMBV100B向量訊號產生器樹立了同級產品新標準,並提供出色的頻譜純淨度、前所未有的輸出功率、以及簡單直觀的觸控摸螢幕操作。R&S SMB100B和R&S SMBV100B專門針對RF半導體開發、電信通訊和航太與國防的應用需求。

R&S 推出的前一代R&S SMB100A 類比射頻訊號產生器和R&S SMBV100A 向量訊號產生器,建立了高達6 GHz的桌上型訊號產生器產品系列,並將功能及效能整合到精巧尺寸中。R&S並持續不斷地改善其功能和設計,接著推出新一代機種。全新的兩款訊號產生器R&S SMB100B 和R&S SMBV100B再次奠定了中階產品的標準,其極低的相位雜訊提供出色的量測精確度,最大輸出功率更是前所未見。此外,這兩款精巧、輕便的訊號產生器不但便於運送,在實驗室中也不會佔用太多使用空間。

R&S新款訊號產生器可用於各種不同的配置,其頻率範圍從8 kHz到1 GHz、3 GHz和6 GHz,可針對不同的應用量身定制。客戶可以選擇三種不同的RF輸出功率等級,根據其特定需求調整最大輸出功率。R&S訊號產生器無須搭配外部放大器即可提供高達+34 dBm的輸出功率 (1 GHz載波頻率),簡化了測試設置並消除了因校正而造成停機。 R&S SMB100B和R&S SMBV100B為所有配置提供精確的校準RF輸出功率。

R&S兩款新一代訊號產生器皆擁有優異的訊號品質,這一點使R&S SMB100B類比射頻訊號產生器非常適合航空、國防部門的雷達和接收機測試,及無線設備和基礎設施的生產測試。


關鍵字: 訊號產生器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