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於ISC2018推出深度學習解決方案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在2018國際超級電腦大會(ISC2018)上,AMD持續推進深度學習與高效能運算,AMAX、Exxact、英業達和美超微推出搭載Radeon Instinct以及EPYC處理器的部署就緒伺服器平台。

�s�i

繼AMD展示將於今年出貨的7奈米製程Radeon「Vega」專業級/資料中心繪圖卡以及代號為「Rome」的新一代7奈米製程EPYC處理器,全新解決方案延續了AMD近期在運算領域的強勁動能。

這些系統能夠輕鬆配置於最新ROCm驅動程式和MIOpen函式庫,為客戶提供TensorFlow與Caffe等不同深度學習框架選擇。

全新解決方案包括:AMAX ServMax P47系統部署就緒的TensorFlow和Caffe深度學習運算解決方案,搭載2U AMD EPYC處理器伺服器和4張Radeon Instinct MI25 GPU。

Inventec P47G4:理想的深度學習解決方案,採用2U規格伺服器,搭載單插槽AMD EPYC處理器以及4張Radeon Instinct MI25 GPU。

Supermicro SuperServer 4029GP-TRT2:旗艦級的單根深度學習加速解決方案,採用4U規格伺服器,搭載雙插槽Intel Xeon處理器和8張Radeon Instinct MI25 GPU。

Exxact Tensor TS4-672702-AML:基於最佳的單根複雜設計作快速簡易的深度學習部署,採用4U規格伺服器,搭載雙插槽Intel Xeon處理器和8張Radeon Instinct MI25 GPU。

AMD宣佈意大利國家核物理研究所(INFN)已選用AMD EPYC 7351處理器驅動其高效能運算叢集。INFN是歐洲領先的研究機構,在亞核、核能和天體粒子物理學領域進行理論和實驗性研究,為全歐洲提供珍貴的處理資源。


關鍵字: 深度學習   EPYC   處理器   AMD ( 超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