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推出新款最小面積USB 2.0 OTG PHY IP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推出最小面積的40奈米USB 2.0 OTG PHY IP。此IP已經透過測試晶片通過驗證,適用於多功能事務機、數位相機、USB可攜式裝置、物聯網、穿戴裝置與微控制器(MCU)等低成本、低功耗的消費性應用。

智原科技新型40奈米USB 2.0 OTG PHY IP已透過測試晶片通過驗證。(source:Faraday)
智原科技新型40奈米USB 2.0 OTG PHY IP已透過測試晶片通過驗證。(source:Faraday)

智原持續強化其IP解決方案,新推出最小面積的40奈米USB IP可使用I2C或APB介面來設定內部暫存器,提高IP整合進晶片後的可控制性,並於電路設計中支援高速差分訊號的迴授測試模式,可有效降低IP量產時所需的測試成本。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表示,智原新推出的USB 2.0 OTG PHY擁有優異的尺寸與完整的功能,是相當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智源同時提供PHY印刷電路子板或整合PHY與控制電路的子系統,以便客戶進行系統層級的FPGA開發與驗證,讓系統整合更為簡易。使用相同架構的USB 2.0 IP在28奈米製程也已經進入驗證階段,預計今年年底可提供客戶選用。


關鍵字: PHY IP   USB 2.0   40奈米   測試晶片   智原科技   系統單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