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支援pfSense提升NAS網路安全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威聯通科技與開源防火牆與網路安全服務廠商 Netgate共同合作,提供 QNAP NAS 與 pfSense聯合解決方案,強化 NAS 網路安全性。即日起,QNAP 用戶亦可於 QNAP 授權商店訂閱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務,確保及時獲得專業團隊的協助,解決設定和疑難排解的需求。

QNAP支援pfSense提升NAS網路安全,並提供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務訂閱。
QNAP支援pfSense提升NAS網路安全,並提供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務訂閱。

pfSense 是一個專為防火牆、路由器和 VPN 功能定製的開源系統,提供豐富的安全性功能,讓 QNAP NAS 得以在安全的網路環境中運作,並可迅速、輕鬆地建置內網防火牆,保護運行於 NAS 上的企業應用和資料的安全。企業組織可透過 Virtualization Station (虛擬機工作站) 在 QNAP NAS 中安裝並運行 pfSense 虛擬機。


關鍵字: NAS ( 網路儲存伺服器 )   網路安全   pfSense   QNAP   Net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