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密度模組支援記憶體需求密集的應用程式 伺服器效能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拓展伺服器記憶體產品組合 Crucial 首推 32GB NVDIMM 系列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翁家騏報導】

Micron Technology 旗下領導全球記憶體及儲存升級方案的消費者品牌 CrucialR,於今日發表一款全新的 32GB 非揮發性 DIMM (NVDIMM) 產品,協助企業在系統電力中斷的情況下保存關鍵資料,並縮短停機時間以避免成本上的浪費。這是 Crucial 第一款以 2933 MT/s 速度運作的 NVDIMM,全新模組提供企業強大而穩定的記憶體效能,同時降低伺服器中所需的 NVDIMM 數量。

/news/2018/10/31/1333528500S.jpg

在步調快速的商業環境中,銷售狀況和客戶滿意度都是即時發生並定奪的。當資料交易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時,Crucial NVDIMM 模組融合記憶體與嵌入式 NAND,近乎零時差地存取可永續保存的資料,為企業帶來優勢;當系統電力中斷時,NVDIMM 備份電源的超級電容器能將 DRAM 資料備份至 NAND。Crucial NVDIMM 與最新的 2.5 吋磁碟槽和 HHHL PCIe AgigA TechR PowerGEMR 超級電容器相容,可在電力中斷期間為多達 4 個 NVDIMM 提供電源續航力,直到完成備份為止。

運用最新的 Crucial NVDIMM,使用者亦能排除抑制伺服器的輸入/輸出瓶頸,為需求度高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增加效能。現今的應用程式不斷要求更快的備份速度和更短的還原時間,這使得 Crucial NVDIMM 成為大數據分析、關聯式資料庫、儲存設備、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和記憶體內部資料庫等伺服器應用程式的理想選擇。

「隨著資料集日漸增加,應用程式效能不好會嚴重影響企業存取資料的能力。」Micron 消費者產品群副總裁兼總經理 Teresa Kelley 表示。「我們全新的 NVDIMM 是一款高容量兼具穩定性的記憶體解決方案,讓系統架構設計師能以近乎零時差的速度存取資料,使記憶體效能極大化,進而充分發揮伺服器的所有功能。」

Crucial NVDIMM 提供高達 32GB 的模組密度和高達 2933 MT/s 的速度,與 OEM 伺服器和其保固相容,並且擁有信賴計畫 (Reliance Program) 的服務支援。您可以透過全球特定的經銷商選購這幾款模組和相容的超級電容器。所有 Crucial 的記憶體皆享有終身有限保固 。


關鍵字: 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