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LMG1020低側GaN驅動器 適合高速LiDAR和TOF應用

2018年11月0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Texas Instruments的LMG1020氮化鎵 (GaN) 驅動器。這款單通道低側驅動器能為要求速度的應用提供高效率、高效能的設計,適用於LiDAR、飛行時間雷射驅動器、臉部辨識、擴增實境和Class E無線充電器等應用。

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LMG1020低側GaN驅動器
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LMG1020低側GaN驅動器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Texas Instruments LMG1020低側GAN驅動器可用於驅動GaN FET和邏輯位準MOFSET,傳播延遲僅2.5奈秒,最小脈寬1奈秒。本裝置可用外部電阻器分別連接閘極與OUTH和OUTL,對上拉和下拉緣的驅動強度進行獨立調整。耐用可靠的LMG1020驅動器具備過熱保護和欠壓鎖定功能,可避免過載和故障狀況,共模瞬態抗擾性超過300V/ns,系統雜訊抗擾性領先業界。

LMG1020採用0.8 mm × 1.2 mm WCSP封裝,可在高頻應用中將閘極驅動迴路電感降到最低,達到最高的功率密度。其微型化的尺寸可協助設計人員減少元件數量,使電源供應器的尺寸縮小多達80%。LMG1020驅動器具備可調整的死時控制功能,能提升DC-DC轉換器、Class D音訊放大器和馬達驅動器等應用的效率。


關鍵字: GaN驅動器   貿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