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發表APC系列全平面多點觸控電腦

2018年11月0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工業電腦品牌安勤科技推出APC系列觸控平板電腦。前方面板IP65等級防水防塵,採無風扇設計無噪音,省電低功耗外觀精巧,同時有許多選配項目,能提供更好的互動性並貼近各種不同應用的需求。尤以像月子中心或長照看護等的房務照護、診所櫃台等行政庶務、工業自動化人機介面(HMI)、自助服務KIOSK等,是使用者友善的觸控智慧介面首選。

�s�i

安勤推出17.3吋APC-1733多點觸控無風扇平板電腦,此系列產品主要特色在省電節能、輕薄精巧,搭載Intel Apollo lake處理器,採投射式電容(Projected Capacitive Input, PCI or PCAP touch)觸控解決方案,使螢幕觸控反應更靈敏,且為求人機介面更便利,在螢幕下方有功能快捷鍵,可依個人習慣彈性設定或是直接開關機,APC-1733系列滿足了各種應用操作環境的流暢便利與人性化。

主打17.3吋Full HD螢幕,前面板防水防塵,此系列觸控平板電腦支援多種周邊配備,如NFC感應可結合身分辨識技術、與遠端視訊時所需的麥克風等,來滿足使用者各種不同目的的應用。此外,亦可擴充升級系統,添加選配如Wi-Fi、視訊鏡頭,與VoIP電話與二維條碼掃描器於一身的多功能話筒…等。透過這些功能,提升資料及人員管控、系統管理、或安全控制等諸方應用。

安勤全平面多點觸控平板電腦APC-1733提供資訊傳輸、資料查詢、即時通訊等相關應用,也提供各種娛樂功能包含多媒體影音、網路電話、遊戲娛樂、上網,可無縫整合至工業自動化人機介面(HMI) 、醫療照護、或自助服務KIOSK等多情境。


關鍵字: 全平面多點觸控電腦   工業電腦   無風扇   安勤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