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微型同軸電纜連接器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TE Connectivity (TE)近日宣布推出微型同軸電纜連接器。節省空間的微型同軸電纜連接器具有堅固、緊湊的設計,專為高性能微波系統而打造。

TE Connectivity推出微型同軸電纜連接器
TE Connectivity推出微型同軸電纜連接器

TE的連接器專為接受多種阻抗值的小型同軸電纜而打造,非常適合需要較高密度和可靠性並需要降低尺寸和重量的應用。產品系列包含了航空航天和國防工業中部分最小最可靠的連接器設計。為了滿足市場設計說明書中的要求,TE可以適應線束組件和定制結構。

TE Connectivity的超小型化同軸電纜 (UMCC) 系列是一種超低矮型同軸互連解決方案,可滿足新一代無線應用對小型化趨勢不斷增長的需求。產品特性有推入式互連可控制插入力,浮動安裝插孔可保持正極射頻接地,專為節省空間的應用、滿足高性能微波系統的需求和接受多種阻抗值的小型同軸電纜而設計。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元器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覆蓋所有市場。


關鍵字: 連接器   泰科電子 ( TE Connectiv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