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TPS7A10超低壓差穩壓器 適用於MCU和類比感測器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Texas Instruments (TI) 的TPS7A10超低壓差穩壓器。

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TPS7A10超低壓差穩壓器
貿澤供貨Texas Instruments TPS7A10超低壓差穩壓器

TPS7A10低壓差 (LDO) 穩壓器的輸入範圍為0.75 V至3.3 V,固定輸出電壓選項可選0.6 V至3.0 V,在各種負載、線路及溫度下的精準度達到1.5%。裝置尺寸超小,僅0.74 mm × 1.09 mm,適用於空間受限的物聯網 (IoT) 裝置、健身追蹤器、智慧手錶和醫療裝置、無線耳機,以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TI TPS7A10超低壓差穩壓器效能優異,能支援類比感測器和微控制器的較低核心電壓。裝置的主電源路徑 (VIN) 可連接至只比輸出電壓高70 mV的電源供應,額外的VBIAS電軌還可支援非常低的輸入電壓。兩條電軌分別只消耗1.6 μA和6 μA的極低靜態電流,能提供節能的解決方案,實現低功耗效能。TPS7A10 LDO亦具備高電源供應抑制率,1 KHz下僅60 dB。

TPS7A10穩壓器受到TPS7A10EVM-004評估模組的支援,此評估模組專門設計用於評估TPS7A10 LDO的運作與效能,能為最高需要300 mA電流的工程應用提供參考設計。


關鍵字: 穩壓器   貿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