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Ha-Vis eCon乙太網交換機支援高性能成像處理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浩亭開發出一種可為資料密集型應用提供量身定制隨插即用網路解決方案的新型乙太網交換機。浩亭新型Ha-VIS eCon無人管理型16埠千兆交換機具備滿足全網路並行處理多個高品質圖像和資料流程要求的必要性能。

浩亭Ha-VIS eCon 3160GX-AA交換機採用了具有強勁動力的CPU
浩亭Ha-VIS eCon 3160GX-AA交換機採用了具有強勁動力的CPU

成像處理在各個行業領域的重要性變得日益突出。從生產設施內部的品質檢驗到道路交通識別 - 影像處理為日常事務的方方面面均提供支持。儘管多年以來圖像品質不斷提升,但網路設備適應工業環境的能力卻進展緩慢。

由於具有易失性,即時成像或資料流程傳輸是在沒有網路可靠性機制的情況下進行的。原因是圖像和資料流程必須及時傳輸到接收器上,否則傳輸完全沒有意義。為了確保大量資料流程的正確傳輸,Ha-VIS eCon 3160GX-AA交換機可支援巨型幀,並採用了可確保硬體資源可用性的優化架構。


關鍵字: 乙太網交換機   浩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