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IFX007T 高功率馬達驅動器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適用於工業應用的 IFX007T NovalithIC 馬達驅動器。IFX007T 智慧半橋將 p 通道高側 MOSFET、n 通道低側 MOSFET 及驅動器 IC 整合至單一封裝,為有刷和無刷馬達提供簡單有效的驅動方式。除了微控制器和電源之外,不再需要其他裝置來驅動馬達。

英飛凌NovalithIC IFX007T 是一款簡單易用,適用於工業與消費應用的高功率馬達驅動器。
英飛凌NovalithIC IFX007T 是一款簡單易用,適用於工業與消費應用的高功率馬達驅動器。

多年來,英飛凌一直採用此獨特的 NovalithIC 整合方法並用於汽車應用。 IFX007T 現在可讓工業客戶也從中受惠。它符合 JESD47I 標準,可用於驅動電壓高達 40 V 且峰值電流高達 55 A 的馬達,廣泛的應用範圍包括:泵浦、醫療保健、家庭與園藝設備,以及工業自動化、風扇等。

易於使用是整合解決方案的關鍵優勢,在客戶的製程中更加凸顯其重要性,可以讓客戶節省佈局與製造的工作量,同時減少雜散電感和外部元件。另外,僅需要三個通用微控制器引腳即可控制完整的 H 橋。

IFX007T 具有整合的自我保護功能,包括過溫及交叉電流保護。在 H 橋配置中,半橋方法可提供邏輯備援,如果一個裝置故障,另一個裝置仍可停止馬達。

另一個關鍵優點是靈活的馬達控制。 IFX007T 可用於半橋、H 橋或三相組態。此外,馬達速度可透過脈衝寬度調變 (PWM) 調整,最高可達 25 kHz。高側或低側皆可提供主動式飛輪。可調整的旋轉率可減少電磁輻射。


關鍵字: 馬達驅動器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