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遠端工作站擴充支援 Radeon Pro WX 4100繪圖卡現已搭載於HPE Edgeline EL4000工程工作站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AMD今日宣布擴充為行動專業人士打造的AMD遠端工作站,Radeon Pro WX 4100繪圖卡現已搭載於HPE Edgeline EL4000工程工作站(EWS)。

搭載Radeon Pro WX 4100 繪圖卡的HPE Edgeline EL4000工程工作站,為行動專業人士帶來絕佳遠端工作體驗
搭載Radeon Pro WX 4100 繪圖卡的HPE Edgeline EL4000工程工作站,為行動專業人士帶來絕佳遠端工作體驗

這項解決方案讓經常外出的專業人士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如同身在辦公室的創作體驗。

科技專家Thomas Poppelgaard指出,HPE Edgeline EL4000與M710x搭載AMD Radeon Pro WX 4100,為高階CAD/CAM工作流程帶來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Radeon Pro WX 4100繪圖卡滿足CAD專業人士對於輕薄靜音電腦所要求的卓越效能。Radeon Pro WX 4100為首款突破2 TFLOPS單精度運算效能障礙的Low Profile工作站繪圖卡,在近乎相同的功耗下帶來比同級產品高出2.4倍的效能。此外,Radeon Pro WX 4100繪圖卡搭載4GB的GDDR5記憶體以及16個運算單元(1024個串流處理器)。

AMD遠端工作站相容於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前XenApp & XenDesktop)以及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象徵軟體與硬體深度整合的顛峰,並造就出高效率的桌面擷取與串流傳輸能力。


關鍵字: 遠端工作站   繪圖卡   AMD ( 超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