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進軍日本市場推出CYBERCHAT 企業即時通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近年來全球積極推動數位轉型,引進即時通訊系統作為內部溝通工具,取代傳統電子郵件系統的趨勢日益明顯;每天使用的電子郵件,該如何無痛轉移到企業即時通訊,則是一大課題。

Openfind 進軍日本市場推出CYBERCHAT 企業即時通。
Openfind 進軍日本市場推出CYBERCHAT 企業即時通。

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自MailCloud Messenger 推出以來,矢志打造與電子郵件系統無縫整合的即時通訊平台,歷經兩年來的持續研發與回應市場需求,今年10月1日與日本合作夥伴CyberSolutions Inc.正式推出CYBERCHAT商務即時通訊服務。

面對未來企業溝通型式的變革,Openfind 不僅持續協助企業客戶提昇溝通競爭力,也配合日本政府大力推動「??方改革」,即「工作方式改革(work style reform)」。日本合作夥伴CyberSolutions秋田社長即表示:「電子郵件與即時通訊的逐步融合,將漸漸描繪成今後的企業郵件系統應有的輪廓;CYBERCHAT 以取代內部電子郵件為目標,讓所有員工的內部溝通都以即時通訊的方式來傳遞,便可大幅提昇工作效率。」。

隨著CYBERCHAT在日本上市,MailCloud Messenger企業溝通平台在台灣市場也持續改版進化,亦在MailCloud雲端郵件服務中全面推廣。目前已有近百家企業客戶每天使用MailCloud Messenger作為企業內部協同溝通的重要管道,其中以高科技製造業、傳產製造業與貿易業為前三大使用MailCloud Messenger的產業。根據100名實際使用者的經驗調查,超過53% 會使用即時通訊做為工作溝通,更有34% 的人會需要上傳檔案圖片,並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在第一時間將會議紀錄迅速傳至群組,做為日後專案討論的依據。

有鑑於此,MailCloud Messenger 不斷貼近企業需求,即時通訊不再只是傳遞訊息,如何快速查找回溯訊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才是致勝關鍵!面對一般通訊軟體會有上傳檔案過期無法下載,或是檔案版本無法即時更新問題,造成事後追查的溝通誤會,導致專案進行效率降低,MailCloud Messenger 更藉由版本即時更新的功能,改善下載錯誤檔案狀況。未來 Openfind 也將持續推動電子郵件系統無縫整合即時通訊,矢志成為安全又有效率的協同溝通平台,幫助企業客戶提昇溝通競爭力。


關鍵字: CYBERCHAT   企業即時通   電子郵件系統   Openfind   網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