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書探索工業物聯網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發表介紹萬物聯網(All Things IoT)系列最新關於工業自動化的電子書,該系列為貿澤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的活動之一。在本系列的第二部電子書中,貿澤的專家探索了與工業物聯網 (IIoT) 息息相關的技術、機遇及挑戰。

貿澤電子書探索工業物聯網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貿澤電子書探索工業物聯網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書中收錄的文章內容涵蓋了各項支援技術,這些技術可用於打造IIoT應用、廠房內的協作機器人,以及最新的企業安全方法。萬物聯網系列由貿澤與最重要的供應商合作夥伴Digi International、Maxim Integrated、Murata及TE Connectivity聯合推出。

貿澤電子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Hess表示:「除了將感測器連接到中央系統,IIoT其實還有更多功能。在這部最新的萬物聯網電子書中,我們的專家探討了全方位的IIoT,並提供深入的洞見,說明技術演進和快速成長中的市場之間的關聯。」


關鍵字: IIoT   貿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