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1100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採用Intel處理器

2019年01月19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報導】

德承推出其僅手掌大小的無風扇工業電腦DA-1100系列。德承的新款DA-1100系列基於英特爾奔騰N4200/賽揚N3350處理器,整合了第九代英特爾500系列HD顯卡。它為嵌入式計算系統帶來了可靠的計算性能和強大的圖形性能。

DA-1100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採用Intel處理器
DA-1100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採用Intel處理器

該系統基於德承創新的CMI和CFM技術,允許用戶通過隨插即用型模組擴充功能和I / O,例如支援三個獨立顯示器,以太網供電(PoE),序列埠,光隔離Digital I / O和LPT / PS2,其中用途最強大的功能是PoE,它在嵌入式應用中的優勢很多。您現有的網絡佈線可直接使用,無須提供交流電源和增加現有網路架構的成本。

「DA-1100是一款超緊湊型嵌入式電腦,具有無風扇/無纜線設計,寬工作溫度範圍(-40°C至70°C),寬範圍直流電源輸入(9V至48V)以及可忍受高振動與強大衝擊力(5G / 50G)。該系統可安裝於空間受限的地方並在惡劣環境下連續運行。」德承總經理Brandon Chien表示。

為了提供最大的連接性,DA-1100系列配備了多種的I / O連接埠,包括2個Intel GbE網路,5個USB接口,1個DVI-I,1個音源輸出,1個麥克風輸入,2個RS-232/422 / 485接口和遠程電源/重啟接頭。該系統還設計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維護區域,允許用戶調整AT / ATX設定,清除CMOS,並輕鬆安裝SIM卡。

此外,DA-1100系列還提供1個mSATA插槽(與mPCIe插槽共用)和1個2.5吋SATA HDD / SSD硬碟托盤,可滿足大容量儲存需求,例如影像錄製。對於無線連接,系統有兩個全尺寸mini-PCIe插槽和雙天線孔,可支援各種物聯網應用的無線模組。


關鍵字: 電腦   處理器   德承   Intel ( 英代爾, 英特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