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推出在地Private Wave服務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今日宣佈擴充其亞洲的產品組合,在日本、香港與新加坡推出Colt Private Wave。Colt Private Wave是專門為需要私有雲/光纖通訊解決方案的企業所打造,以確保安全性高、性能強和彈性好的網絡連結服務。

�s�i

Colt通過波分複用 (WDM) 平台提供該服務,以客戶專用之基礎設施為基礎,符合最嚴格連結要求標準,提供最高級別的保護與操控。企業現在相較以往處理更大量的敏感信息,因而遭受惡意攻擊或因意外造成資料外洩的風險,較以往發生的頻率與嚴重程度上都有所增加。

Colt Private Wave提供靈活的管理服務,同時具有光學加密技術。這意味著不論是什麼樣的信息類型或是來源,通過此服務的網絡與所有流量都將被加密,讓客戶能妥當管理業務風險,同時應對與今日網路環境中的各種挑戰。

Colt Private Wave 增益Colt IQ Network的服務效能,後者在亞洲覆蓋95間數據中心和超過6,800棟網內建築,在環球範圍內,Colt IQ Network則連接超過850間數據中心與超過27,500棟企業建築。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產品組合副總Peter Coppens表示:「隨著歐盟的《通用數據保障條例》(GDPR) 與日本的《金融業資訊系統中心 (FISC) 安全指南》等監管法規實施,企業組織現在對於如何存儲與管理客戶信息必須遵行極其嚴格的方針。」

「Colt已經投入提供安全網絡的服務,將安全性嵌入到Colt IQ Network的系統中。此次在亞洲擴充Colt Private Wave的服務將讓企業能夠對於確保其組織技術骨干的安全性感到放心,從而繼續專注於推動他們業務增長的動力。」


關鍵字: 網絡   管理服務   Co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