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Home Premium個人電腦版新增預測性人工智慧功能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網路及端點安全廠商Sophos推出具備預測性人工智慧惡意軟體偵測功能的Sophos Home Premium最新個人電腦版本。

新版本採用與Sophos廣受全球歡迎的企業級網路安全方案相同的人工智慧技術,可偵測已知或前所未知的惡意軟體,並在它們開始運作前加以阻截。

�s�i

Sophos Home Premium個人電腦版亦新增了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漏洞利用攻?的即時保護功能,能防止網路罪犯控制可信任應用程式、利用未修補的漏洞入侵系統,以及盜取身分驗證。上述新技術都可配合進階的反惡意軟體功能及其他原有防護,使Sophos Home Premium個人電腦版能有效防範持續不斷演進的網路威脅。

Sophos資深安全專家John Shier表示:「去年有超過三分之一的Sophos Home Premium使用者曾阻擋至少一次惡意軟體攻擊,並有接近四分之一的使用者擋下了漏洞利用的意圖。網路罪犯的攻擊方法日益複雜,所以一般消費者就如企業一樣,需要先進且具備主動防護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為此,我們希望利用原本用於Sophos企業產品的人工智慧技術,為消費者提供無可比擬的家庭網路保護。」

Sophos Home Premium及Sophos Home Free 軟體的個人電腦和Mac版新增功能包括:

‧ 預設掃描時間:使用者可設定及管理預設時間檔案系統掃描,作為自訂防護

‧ 隔離:進階使用者可排解真陽性 (True Positive) 和假陽性 (False Positive) 的誤報檔案偵測

‧ 改良使用者介面:改良的介面能讓使用者透過同一個簡易的瀏覽器管理多個裝置,不論裝置是位於同一地點還是遠端。

Sophos產品經理Dean Mekkawy指出:「自Sophos Home Premium於 2018 年 2 月面世以來,備受希望為自己與家人尋求企業級個人電腦及Mac安全保護的消費者歡迎。如今消費者需要個人化的多重安全措施以保障各式各樣的家用設備,還須滿足個人電腦及Mac各自的獨特安全需求。Sophos Home Premium的最新版本可提供最高等級的防護,抵禦最流行的威脅。」


關鍵字: Sop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