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榮獲GTI行動技術創新突破獎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 PROPSIM F64 5G 通道模擬解決方案於2月22日榮獲全球 TD-LTE發展倡議(GTI)組織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頒發的行動技術創新突破獎。行動技術創新突破獎旨在表彰行動通訊業者、裝置製造商和供應商,為提高行動裝置使用率、增進使用體驗及擴大市場商機所做的貢獻。該獎項致力於發掘行動生態體系中的突破性技術進展。此次頒獎活動吸引了全球行動通訊業者、產業合作夥伴和企業高階主管參與此年度盛事

�s�i

代表是德科技領取獎項的是德科技無線測試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的創新能獲此獎項肯定,我們倍感榮幸。為協助客戶加快部署5G技術,是德科技開發了5G NR就緒通道模擬解決方案,以提供最寬的信號頻寬和最大的衰減通道,並領先市場,首次在實驗室中提供逼真且可重複的端對端實際性能測試。」

PROPSIM F64 5G通道模擬解決方案為業界首款5G NR通道模擬解決方案,可與是德科技多個端對端網路模擬產品進行無縫整合,以因應從研發到設計驗證,再到裝置製造的工作流程。如此一來,使用者便能夠驗證5G NR裝置的協定層和射頻(RF)效能,並得以在5G衰減通道條件下,控制波束管理、資料傳輸速率及穩定性等關鍵效能指標。


關鍵字: 行動技術   是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