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和長距離通訊技術推動大疆無人機產品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CEVA宣佈民用無人機和航空成像(aerial imaging)領域廠商大疆在其最新一代Mavic 2空拍無人機產品中部署CEVA DSP核心和平台,實現了設備上的人工智慧、先進的電腦視覺和長距離通訊功能。

CEVA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和長距離通訊技術推動大疆無人機產品
CEVA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和長距離通訊技術推動大疆無人機產品

CEVA執行長Gideon Wertheizer表示:「大疆的無人機產品利用人工智慧(AI)、電腦視覺和其他顛覆性技術提供真正前所未有的體驗,將會改變許多產業的樣貌。Mavic 2系列無人機充分體現了這方面的創新;對於CEVA用於電腦視覺、AI和長距離通訊的先進DSP和平台能夠幫助大疆引領市場,我們感到很榮幸。」

Mavic 2是專為專業人士、空拍攝影師和內容創作者所設計的產品,也是大疆最先進的空拍無人機系列。這款無人機融合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Mavic Pro最具代表性的折疊設計,是具有全新平衡環穩定(gimbal-stabilized)相機和Hyperlapse及ActiveTrack等先進智慧功能的強大平台,能夠更輕鬆地拍攝出更引人入勝的作品。Mavic 2擁有長達31分鐘飛行時間以及更穩定的視訊傳輸系統,可為拍攝史詩級鏡頭提供最佳的飛行體驗。


關鍵字: 無人機   CEVA   大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