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先進、智慧、連網的XDPL8221 LED驅動器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新興的智慧照明與物聯網發展趨勢皆需要新一代的LED驅動器。英飛凌科技旗下XDP LED系列新添XDPL8221產品–以先進功能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兩級驅動器。此裝置整合準諧振PFC與具有一次側調節電流/電壓/功率的準諧振返馳式控制器以及通訊介面。

英飛凌推出先進、智慧、連網的XDPL8221 LED驅動器
英飛凌推出先進、智慧、連網的XDPL8221 LED驅動器

全方位可設定的保護機制可確保在各種使用案例中提供安全、可靠且強固的LED驅動器。XDPL8221結合先進功能,例如提供以恆定電壓、恆定電流及限定功率作為可設定操作參數的多重控制,打造多功能的高效LED驅動器。

XDPL8221的效能有助於設計更有效率的裝置。此驅動IC在額定輸入電壓範圍100VAC-277VAC或127VAC-430VAC區間支援交流(AC)與直流(DC)輸入的完整功能。其內建數位核心可依據實際情況,選擇最佳的操作模式,並可在準諧振、不連續導通或間歇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含指令集的XDPL8221 UART介面可控制裝置的功能,並提供狀態資訊,實現數值交換的即時資料。此資料可用於監控或其他本機控制功能。新款驅動IC可調暗至低於1%而不發生閃爍,同時仍可以獲得高精度電流輸出。此晶片亦提供調至全暗(dim-to-off)的功能,可在燈光關閉的狀態下,以低待機功率 (低於100mW,依據驅動器設計而定),將裝置保持在待機模式。


關鍵字: LED驅動器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