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榮科技推出首款企業級SATA 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慧榮科技(SIMO)在2019 OCP Global Summit發表全新SATA 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SM2271,該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ASIC及Turnkey韌體,支援容量可高達16TB,滿足企業及資料中心應用所需的大容量、高效能、穩定的需求。

慧榮科技推出首款企業級SATA 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慧榮科技推出首款企業級SATA 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SM2271是一款8通道高效能企業級SATA SSD控制晶片的解決方案,它支援最新的3D TLC和QLC快閃記憶體技術,充分發揮SATA介面的頻寬,實現最大循序讀寫速度達540MB/s、520 MB/s。可支援大容量SSD以及滿足針對讀取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嚴苛要求,使用戶能夠以低成本維持現有的SATA介面儲存基礎架構的效能優勢,可提供比消費級SSD更低的延遲及更可靠的資料讀寫操作。

SM2271卓越的介質管理和資料完整性功能,可確保SSD正常運行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端到端資料路徑保護(E2E DPP)可提高資料可靠性。通過先進的256位元AES加密引擎以及完全符合美國TCG(Trusted Computing Group)制定的Opal加密標準,可以確保資料安全性。


關鍵字: 控制晶片   慧榮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