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潤科技首度參展智慧交通展攻車隊管理商機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亞洲最大的智慧城市專業展會「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與今年首度舉辦的次品牌展會「智慧交通展」將於3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揭開序幕。威潤科技除了將在「智慧交通展」中展出旗下最新4G LTE衛星定位監控器系列產品外,也將攜手國內電信業者、軟體平台廠商等多家企業,共同展示物流車隊管理解決方案,期能進一步開拓營運新動能。

�s�i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今年已邁入第六屆,計有國內外共337家廠商參展,預計吸引超過3.3萬人參與。因應全球智慧交通發展趨勢,以台灣交通部為指導單位、中華智慧運輸協會(ITS Taiwan)及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籌劃之「智慧交通展」於今年首度登場,將結合產業中各家領導廠商完整呈現台灣智慧運輸樣貌,為本屆大會的亮點之一。

威潤科技指出,本次展會主打的「AK11 4G旗艦版衛星定位監控器」搭載最新4G LTE無線通訊模組,可選擇加裝藍牙(Bluetooth 4.1 BLE)或是透過Wi-Fi熱點傳遞資訊,讓資料傳輸更加便利。此外,AK11更可以同時支援多種車載診斷系統,輕鬆擴充高達14種輸出輸入介面功能,是一款適用於各類車隊管理的旗艦版衛星定位監控裝置。

威潤科技也將與中華電信、亞旭電腦、蓋亞汽車及天眼衛星科技等業界知名廠商,於智慧運輸展區內共同展示可以協助企業優化管理流程及效率、提升駕駛安全、進而降低營運成本的創新物流車隊管理解決方案,呈現威潤科技的整合能力與科技應用實力。

威潤科技湯潤?董事長表示:「威潤科技聚焦4G LTE新品及智慧運輸應用展示,除了將透過領先業界的新品展現世界一流水準的創新研發實力外,也期能透過此國際性指標展會,將台灣智慧運輸及智慧交通產業帶向全球市場,開創新一波商機。」


關鍵字: 衛星定位   威潤科技   SC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