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宣佈推出供應商主導的KiCad資料庫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在GitHub上新推出第二套KiCad資料庫,稱為Digi-Key合作夥伴資料庫。此資料庫是為了讓去年推出的Digi-Key KiCad資料庫更加完備。之前的資料庫是由Digi-Key的應用工程團隊開發製作,新推出的合作夥伴資料庫,則可讓製造商上傳其專屬符號與覆蓋區,然後編譯成Digi-Key格式。

�s�i

「KiCad受歡迎的程度日漸增加,是完備型EDA工具的開源替代方案。」Digi-Key應用工程部副總裁Randall Restle如此表示。「使用者社群對Digi-Key詳盡的零件庫給予諸多肯定,此零件庫可將零件的符號綁定到正確的印刷電路板覆蓋區、規格書、零件編號等項目上,這也促使我們開發軟體工具,賦予供應商能力並鼓勵其開發專屬的KiCad設計資產。如此即可推動成為此類資產的表率。」


關鍵字: 資料庫   Dig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