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 Liebert EXL S1創新動態在線模式實現節能與可靠性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維諦(Vertiv) Liebert EXL S1系列UPS推出了全新動態在線模式功能,並適用於全球市場,在保證系統實現線上運行可靠性的同時,可實現高達99%的運行效率。此外,Liebert EXL S1系列UPS系統容量為300至1200 kVA,可適應不同類型的輸入和輸出電壓。

�s�i

基於創新的引入了動態在線模式,Liebert EXL S1系列UPS能夠全面滿足雲服務、主機託管以及企業資料中心的需求。其動態在線模式與平均運行效率為94%的傳統UPS系統相比,能夠大幅節省能源消耗,同時更在運行效率為97%的現代化UPS系統基礎上進行了完善。

「通過開發動態在線模式以及增加Liebert EXL S1系列UPS的產品類型,我們逐漸完善了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了更可靠且高效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實現優化的產品應用並保障運行效果,同時確保他們能夠順利履行協定中規定的服務內容。」維諦(Vertiv)全球交流電源技術副總裁Franco Costa說道。


關鍵字: UPS   Vert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