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NXP MK64可連接大樹雲工業物聯網雲端平台方案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即將推出以恩智浦半導體(NXP)MK64為基礎可連接大樹雲(BTC)之工業物聯網雲端平台方案。

/news/2019/04/09/1156044600S.jpg

工業以及智慧製造目前已經成為各國的重要發展領域。工業4.0也注重吸引中小企業參與,力圖使中小企業成為新一代智慧化生產技術的使用者和受益者,同時也成為先進生產技術的創造者和供應者。大樹雲-BTC(Big Tree Cloud)是世平集團打造的智慧、安全、開放的雲端平台,是企業專屬的工業物聯網,針對廣大的中小型用戶所推出的工業物聯網雲端方案。大樹雲-BTC可以直接導入工廠自動化,無須撰寫程式以及搭建雲端,使用者只要購買裝置開發板,就可以透過世平集團提供的大樹雲服務免費連上雲端。

大樹雲-BTC工業物聯網方案包括裝置端、PC端、和手機端的完整解決方案,其中裝置端BTC DVK-MK64採用恩智浦半導體 Kinetis K64F微控制器(Cortex M4@120 MHz)。BTC DVK採用微控制面板和感應面板分開設計,使用Arduino介面連接,微控制面板支援Ethernet,CAN-Bus;感應面板支援 UV Sensor、Light Sensor、H&T Sensor、DC Motor、RGB Light,滿足使用者各種產品需求。


關鍵字: 大聯大   NXP ( 恩智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