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以東芝Neutrino TC9560 AVB車用乙太網路橋接方案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即將推出以東芝(TOSHIBA)Neutrino TC9560 AVB橋接為基礎的車用乙太網路橋接解決方案。

/news/2019/04/16/1411023840S.jpg

隨著車用通訊技術的演進,網路的需求也隨之提升。其中對於車用資訊娛樂系統(In-Vehicle Infotainment,IVI)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ADAS),高速和低延遲的數據傳輸是幫助處理器提供高分辨率傳感器圖像數據,以及遠距離訊息處理通訊數據的關鍵。東芝開發出可應用乙太網路AVB標準的一個新款橋接芯片,因應車用通訊的市場需求。

TC9560 Neutrino具有AVB橋接功能,在SoC處理器及裝置間快速傳輸資料,搭載一顆Cortex-M3 處理器可以控制和管理系統及裝置,以降低主系統IC的負載,提升整體效能。

TC9560系列汽車配套芯片可協助應用處理器或調製解調器,芯片使用AVTP,透過乙太網路同時與多個影像和聲音外接裝置連接。


關鍵字: 乙太網路   汽車電子   大聯大   東芝 ( Toshi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