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開始供應Maxim DS2477安全I2C協同處理器 可提供驗證與實體安全性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Maxim Integrated的DS2477 DeepCover安全協同處理器。DS2477能為工業系統、醫療感測器和物聯網 (IoT) 工具提供額外的驗證層與裝置完整性保護。

貿澤Maxim DS2477安全I2C協同處理器
貿澤Maxim DS2477安全I2C協同處理器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所供應的Maxim DS2477是一款安全的I2C協同處理器,裝置內建1-Wire主控裝置,結合相容於FIPS202的安全雜湊演算法 (SHA-3) 問答驗證與Maxim專利的ChipDNA功能,為符合成本效益且能針對安全攻擊提供終極防護的解決方案。

DS2477利用ChipDNA輸出作為金鑰內容,以加密方式保護裝置上儲存的所有資料。每當有人嘗試探測或觀察ChipDNA的運作時,此技術便會修改基本的電路特性,避免晶片加密功能所用的唯一值遭到破解。ChipDNA電路擁有物理反複製功能,利用半導體裝置特性在晶圓製程中自然發生的隨機變化,電路可產生在不同時間、溫度和作業電壓下保持不變的唯一輸出值,提供從整合區塊衍生而來的一組核心加密工具。


關鍵字: M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