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旅行用 My Passport Go SSD 速度快2.5倍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Western Digital Corp. 宣布旅行用可攜式儲存裝置My Passport Go SSD正式在台上市,一款為旅行者而生的堅固便攜固態硬碟,是Western Digital獲獎無數的My Passport系列中最新產品。My Passport Go SSD擁有最高1TB容量,內建傳輸線不怕線材遺失,外嵌橡膠保護套抗震耐摔,不僅強韌耐用,而且輕巧便利。專為旅行設計的My Passport Go SSD,適用於時常需要攜帶外接式固態硬碟出門的旅行及工作者。

為旅行者而生的堅固便攜My Passport Go SSD固態硬碟即日起在台上市,此款共有500GB與1TB供消費者選擇。
為旅行者而生的堅固便攜My Passport Go SSD固態硬碟即日起在台上市,此款共有500GB與1TB供消費者選擇。

My Passport Go SSD固態硬碟於機身外框配備避震的橡膠保護套,即使從2公尺高的距離墜落,也能毫髮無傷,能有效確保固態硬碟中的數據免於碰撞及震動影響。口袋大小的尺寸與內建傳輸線,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不用擔心忘記帶資料出門的窘境。

My Passport Go SSD傳輸速度最高可達400MB/s,比一般可攜式硬碟快2.5倍,完全相容於PC與Mac電腦,同時也適用於Windows自動備份軟體與Mac Time Machine自動備份軟體(需重新格式化設定)。


關鍵字: Western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