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發佈微型配電箱(μPDB)密封模組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Molex發佈微型配電箱 (μPDB) 密封模組,提供兩種版本:標準版本與自訂版本。這些產品屬於緊湊型汽車配電箱,可同時為功率切換以及電路保護提供一個接合點,適用於汽車或者接線架構內部的副系統。

Molex發佈微型配電箱 (μPDB) 密封模組
Molex發佈微型配電箱 (μPDB) 密封模組

這類新型的 μPDB 配有無需手工接線的連接器式系統、IP6K7 NEMA 等級的全密封件,具有尺寸小且輕巧的特點,採用了標準的連接器配置,並且採取了模組化的可自訂設計。在採用了這種配電箱後,客戶可以將更多電子元件增添到車輛中,同時顯著縮短設計中的電線鋪設長度。

Molex全球產品經理 Rand Wilburn 表示:「這些新型的 μPDB 對於車輛中需要更高的功率或者更多的電路的場合尤其有用。它們還可用印刷電路板主要空間不敷應用的情況,並可以將電路與其他元件分隔。」

與市場上的其他產品相比,Molex的 μPDB 密封模組可以為現有的解決方案大幅節省成本,封裝的尺寸和重量更小,模組化的設計更加方便實施,簡化了連接方法,並且完整密封。


關鍵字: M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