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數位單級準諧振返馳式控制器 XDPL8210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科技旗下 XDP 產品組合新添全新 LED 驅動 IC。新款XDPL8210 是具有高功率因數與一次測定電流返馳式 IC。採用 XDPL8210 進行設計的主要優勢包括高效率設計的傑出性能表現,較低廉的物料清單,進而減少系統成本,以及高度彈性,在裝置的長久使用週期中提供優異的可靠性。對於進階產品而言,其內建功能僅需少許的設計作業,即可完成快速的設計週期。XDPL8210 是需求創新、成本效益、恆定電流之單級驅動器設計的最佳選擇。

高於 0.9 的優異功率因數,以及在廣泛負載與輸入範圍內皆小於 15% 的總諧波失真 (THD),皆充分展現XDPL8210的傑出效能。
高於 0.9 的優異功率因數,以及在廣泛負載與輸入範圍內皆小於 15% 的總諧波失真 (THD),皆充分展現XDPL8210的傑出效能。

XDPL8210 是 XDPL 系列的一款具備數位核心的 LED 驅動器IC,支援多種基於相同硬體設計的 LED 驅動器產品。因此,可透過減少作業工作量及庫存成本,提升供應鏈的效率。英飛凌新款 IC 採用 PWM 調光輸入訊號,並可依據工作週期調變輸出電流振幅比例。「調滅」模式提供低於 100 mW 的待機功率。此先進功能組的輸出電壓能以三倍率變化,整體功能更為完整。

高於 0.9 的優異功率因數,以及在廣泛負載與輸入範圍內皆小於 15% 的總諧波失真 (THD),皆充分展現其傑出的產品效能。XDPL8210 可完整支援 IEC61000-3-2 Class C 標準,因此非常適用於現代 LED 燈具。限功率模式有助於提升功能安全性。精密的演算法可提供低於 1% 的無閃爍調光功能。因此,即使在較低亮度的調光程度之下,仍可達到出色的照明品質。

具備一組完整且可設定的保護模式,可確保更高的產品品質以及安全且耐用的操作性。XDPL8210 實作自適應溫度保護裝置,以防止驅動器硬體過熱而損壞。此外,自適應過電壓保護可提供更低的安全餘量,以符合安全特低壓 (SELV) 規格。


關鍵字: LED驅動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