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推出LGA 4189插槽和硬體 支援Intel新一代PCIe Gen4處理器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高速運算與網路應用領域創新連接方案商TE Connectivity(TE),今日宣佈推出全新LGA 4189插槽和硬體產品,支援Intel新一代效能更高、系統拓展性更強的中央處理器(CPU)。LGA 4189插槽支援PCIe Gen4高速資料傳輸,可用於四核及八核的處理器系統架構。此外,TE也擁有LGA 4189插槽同系列的硬體組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TE Connectivity推出新型LGA 4189插座和硬體,支援Intel新一代PCIe Gen 4處理器。
TE Connectivity推出新型LGA 4189插座和硬體,支援Intel新一代PCIe Gen 4處理器。

TE作為業界信賴的合作夥伴,能為Intel現有及未來的中央處理器提供相關技術支援認證;特別是TE彈性的開模技術可縮短原型的製作工時,在客戶產品設計的初始階段即可提供對應的插槽模型。LGA 4189插槽及Intel新一代CPU應用範圍廣泛,包括伺服器、儲存系統、資料中心以及高速運算系統等。

TE Connectivity產品經理Ellen Liang表示:「TE Connectivity是業界少數幾家能提供Intel硬體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之一。隨著Intel不斷突破其每一代處理器的效能,TE有信心持續供應符合最新款CPU設計的插槽和硬體組件,為Intel的產品提供最強而有力的支援。」


關鍵字: 泰科電子 ( TE Connectiv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