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多級輸出恆流型LED驅動器LCM-25KN KNX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標準電源品牌製造商明緯,自2017年推出首款搭載KNX技術標準的標準電源後,致力於推廣KNX樓宇自動化控制技術,並陸續推出符合國際標準的KNX相關產品。為持續提升產品齊全度,以滿足終端客戶與系統業者的使用需求。繼在市場上首先推出符合KNX標準的LED燈具恆流驅動電源LCM-40/60KN,明緯接續推出LCM-25KN,讓整個系列更完整。

明緯推出多級輸出恆流型LED驅動器LCM-25KN KNX
明緯推出多級輸出恆流型LED驅動器LCM-25KN KNX

LCM-25KN系列是一款25W LED交流轉直流恆流型LED驅動器,輸出電流可通過DIP開關選擇,具有KNX介面,不需透過KNX轉DALI網關裝置控制。

此系列機型可工作在輸入電壓180~277VAC,並提供了介於350mA~1050mA間不同電流之機型。因具有最高可達85%之轉換效率,採用無風扇設計,整系列可於自然風冷散熱下工作於-30度~85度之機殼溫度範圍。LCM-25KN搭配了多種功能如按壓調光,累計工作時間,能耗資訊回饋,恆定照度輸出及同步功能,為智能建築中LED照明系統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 輸出恆流型電流值可通過Dip開關選擇

‧ 無頻閃設計

‧ KNX/EIB 介面

‧ 支援緊急照明(EL)

‧ 內建恆定照度輸出

‧ 內建獨立KNX按壓介面

‧ 10 台電源同步功能

‧ 功能:手動調光 ,操作時間,能耗資訊回饋,對數或線性調光選擇等

‧ 3年保固


關鍵字: 明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