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弗納IEC插座式濾波器FN9255系列取得CSA認證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電磁兼容性領域公司夏弗納產品FN 9255系列取得了新認證。為了滿足根據加拿大標準進行認證的需求,FN 9255系列取得了CSA認證。多樣化和全面性的衰減特性意味著FN 9255系列可為多種應用提供輸入電源的濾波解決方案,包括最新的家用電器,音頻,視頻以及醫療設備等等。

夏弗納IEC插座式濾波器FN9255系列取得CSA認證
夏弗納IEC插座式濾波器FN9255系列取得CSA認證

除了新取得的CSA(Std.C22.2 No.8)認證之外,還已經獲得國際安全認證(UL 60939-3,IEC 60939-3和CQC),CE認證並符合RoHS II( 2015/863)及REACH指令。

夏弗納針對IEC插座式濾波器具有各種不同的形式,包含附有開關、保險絲、電壓選擇器、可焊接電路板、彈片固定、接地電感、突波保護等,可應於資訊類、醫療、電源供應器、辦公室設備、量測儀器設備、電信、通信、輕工業、音響、電視、家電等,針對濾波效能也分別具有標準型、高效型、超高效型,甚至可以為有特殊要求的客戶進行客製化,幫助產品設備有效地抑制改善電磁波干擾,滿足各國電磁兼容(EMC)的要求。


關鍵字: 濾波器   夏弗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