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設備驗證在即 安立知推出43.5GHz單埠向量網路分析儀系列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安立知(Anritsu)發布業界首款支援高達43.5GHz測量頻率的模組化單埠向量網路分析儀(VNA)-ShockLine MS46131A USB。MS46131A系列提供8GHz及20GHz型號,可在sub-6 GHz、28GHz及39GHz毫米波(mmWave)頻段測量天線與其他單埠5G設備時提供成本和效率優勢。

全新ShockLine模組化USB VNA具備卓越的成本與營運效率,可驗證在Sub-6 GHz及毫米波頻段工作的單埠5G設備性能
全新ShockLine模組化USB VNA具備卓越的成本與營運效率,可驗證在Sub-6 GHz及毫米波頻段工作的單埠5G設備性能

MS46131A具備精巧的外型,可直接連接到待測設備(DUT)而無需電纜連接,進而降低測試成本並提高了測量穩定性。

MS46131A是一款模組化向量網絡分析儀,可按連接埠為每個用戶進行配置。一台個人電腦(PC)可同時控制兩台單埠儀器,以方便進行雙站點測試。根據所需的埠數,可以在測試設備之間輕鬆移動該裝置。由於可以根據需求輕鬆替換單埠VNA,因此也延長了測試站的正常生產運行時間。

除了需要用USB連接至外部控制PC以運行ShockLine軟體外,MS46131A還需要一個12V電源。使用外部PC的好處在於所有測試結果可儲存在PC,使得測試數據更安全。由於具備優異的安全等級,MS46131A非常適合用於機密測試環境。此外,無需將數據移轉出設備儲存,亦使得分析及檔案記錄更為簡便。


關鍵字: 網路分析儀   安立知 ( Anrit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