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自攜設備協作解決方案 即時同步共享資訊

2020年02月07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一款Seamless簡報切換器(VP2120),將矩陣式影音切換器、四顯示的多個串流、音訊混合器、訊息交流平台等多元功能整合在一台精巧的裝置中。

VP2120透過一個簡單的使用者介面進行自攜設備(BYOD)會議
VP2120透過一個簡單的使用者介面進行自攜設備(BYOD)會議

藉由串流輸入視訊來源之間的無縫切換、各種訊息的交換功能和提供行動裝置連線的無線網路能力;無論是即時同步、簡短會議、腦力激盪或臨時討論,都能讓每個參與者達成共識、VP2120和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隨時在網路上啟動高效率自攜設備(BYOD)協作討論,溝通順利無阻礙。

ATEN VP2120專為靈活、自發性團隊協同合作而設計,透過簡單易用的直觀式使用者介面,提供便利的BYOD自攜設備會議,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輕鬆地參加任何即時會議。與會者可透過自己的行動裝置登入,使用私人QR Code或會議室房間代碼,或自動掃描區域網路以進入可用的房間列表並進行登錄,即使與會者在不同辦公區域亦然。

搭配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應用程式,VP2120具備先進的線上互動功能,例如即時白板與聊天室。這種協作型簡報解決方案可應用在任何形式的小組討論,促進團隊合作與生產力。

ATEN VP2120創新功能

.透過任何BYOD自攜設備的串流

VP2120讓與會者從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利用無線網路加入會議,讓所有透過行動裝置的協作都變得更加快速、簡單。

雙向無線串流技術

四個參與者的雙向串流內容加速協作。按下「Start Sharing」按鈕從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串流傳輸簡報內容,按下「Go Live」即時串流傳輸簡報內容給位於同一個內部網路的參與者。串流內容也可以顯示在所有與會者的裝置上。

四分割顯示,靈活調整多個視圖

內建的多視圖模式可在一個螢幕顯示最多4組串流來源畫面,並根據串流的數量動態調整多視圖排列格式。與會者亦可選擇特定串流視訊源進行放大和全螢幕檢視,根據當時會議討論情況靈活調整畫面所呈現的內容。

白板即時註釋

白板可促進多個與會者的討論,即時做筆記、在任何文件上註釋。可以輸入文字、手寫和上傳圖片,還有拖放和放大功能,提供用戶直觀體驗。可以儲存白板內容,與他人共享,有效地進行會後追?、執行和決策。

聊天室即時互動及共享

聊天室促進了與會者之間的互動與資訊共享。與會者可以即時聊天或立即發送文件給所有人,確保與會者的認知相同,並可取得會議的相關資訊,也讓所有與會者快速達到會議共識,促進決策效益。

內建音訊DSP混音器

音訊DSP混音器,讓遠端參與者使用自己的行動裝置跟會議成員交談。透過最新的串流音訊會與會議音訊混合,廣播給所有與會者。


關鍵字: 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