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深耕資料中心和5G基礎架構 推出雙400GbE MACsec PHY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Marvel近日推出具有256位元加密功能的雙400GbE MACsec PHY收發器,整合了C類相容精確時間協定(PTP)時間戳記功能,為新一代網路基礎架構帶來進階的效能、安全性與傳輸速度。該收發器基於硬體型點對點加密功能,支持高達400G乙太網路速度,正部屬於雲端、電信業者和企業網路中,可以滿足市場對改善資料安全性的需求。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乙太網路收發器的最新產品,支援重定時和變速器(retiming and gearboxing)應用程式,延續了Marvell的88X7120 PHY封裝,並在軟體方面相容,進而為客戶提供了設計上的彈性。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乙太網路收發器的最新產品,支援重定時和變速器(retiming and gearboxing)應用程式,延續了Marvell的88X7120 PHY封裝,並在軟體方面相容,進而為客戶提供了設計上的彈性。

當前,5G無線電的嚴格時序要求正在推動更高的時序精度。全新的400GbE PHY裝置採用了Marvell領先業界的56G PAM4 SerDes技術、IEEE 802.1AE 256位元MACsec加密和高精度時間戳記。藉助這些全面、創新的功能,網路裝置製造商可為超大規模的資料中心、邊緣、企業和5G基礎架構應用程式提供具有更高傳輸量、增強的安全性和更高計時精準度的解決方案。

資料中心需要採用新技術來支援組合型的基礎架構以及互聯智慧、邊緣運算領域的新需求。Marvell的雙400G MACsec PHY 88X7121P支援從1GbE到400GbE的所有乙太網路速度,與突破性的Marvell Prestera CX 8500 400GbE交換機結合使用,可以將資料安全地轉移到智慧邊緣,以滿足 5G 和人工智慧型關鍵應用程式的頻寬和延遲需求。

Marvell網路業務部門執行副總Faraj Aalaei表示:「雙400GbE MACsec PHY的推出,將領先業界的56G PAM4 SerDes解決方案整合至先進的FinFET製程當中,進一步夯實Marvell公司在高速乙太網路PHY和高速SerDes技術的領導地位。Marvell的新PHY通過針對差異化的創新解決方案佈署進行優化,可滿足超大規模資料中心、企業網路和5G基礎架構的獨特安全性和效能要求。」

Linley Group首席網路分析師Bob Wheeler表示:「我們看到,資料中心正在轉換到100GbE、200GbE和400GbE?滿足不斷增長的處理和I/O頻寬需求,尤其是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工作負載的驟增。強化的資料保護和安全性也已成為雲端營運商和網路裝置廠商的關鍵要求。Marvell的全新400GbE PHY滿足了資料中心互連對增強MACsec安全性的迫切需求,同時提供網路裝置廠商所要求、經過驗證的高速資料效能。」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乙太網路收發器的最新產品,支援重定時和變速器(retiming and gearboxing)應用程式,延續了Marvell的88X7120 PHY封裝,並在軟體方面相容,進而為客戶提供了設計上的彈性。新裝置完全符合IEEE 400GbE、100GbE和50GbE標準,並且超出了QSFP-DD和OSFP光學模組對接的電氣規格要求。88X7121P的256位元MACsec型點對點連結加密功能,強化了安全性,並允許彈性佈署MACsec加密功能,並且在將此功能納入交換機ASIC中時,也不會帶來成本和功耗負擔。該裝置整合的高精度C類PTP時間戳記可以提高電信業者、無線回載和5G基礎架構應用程式所需的定時精度。

Marvell 88X7121P現在以樣品形式提供。


關鍵字: 5G   Marv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