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儲存擴充機櫃獲Acronis採用 高效率與高成本效益解決容量需求

2020年04月0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Western Digital宣布,全球資安防護廠商Acronis已篩選並決定採用Ultrastar Data60與Ultrastar Data102兩款高容量混合式儲存擴充機櫃平台(JBOD),以更有效率與成本效益的方式解決容量需求,並支援其企業的長期擴充計畫。Acronis委託技術夥伴DIAWAY OU為其全球14座資料中心設計可擴充的架構,而Western Digital的儲存擴充機櫃平台雀屏中選。

�s�i

為了持續滿足與日俱增的數據資料需求,Acronis需要一套經濟實惠的儲存解決方案,讓他們未來擴增容量時仍可擁有堅若磐石的可靠度與數據保護性能。

Acronis已完成翻新資料中心計畫的第一階段,並引用了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儲存擴充機櫃平台將其全球大部分的儲存基礎架構進行升級。Acronis目前全球營運環需求220PB以上的容量,未來將持續增加。

透過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儲存擴充機櫃,Acronis降低了儲存容量的取得與操作成本,讓全球儲存設備變得更易於管理。此舉也能將全球儲存架構標準化,使得容量規劃更輕鬆也可更精準預測成本。

Acronis全球技術營運總監Alex Beyk表示:「公司業務的成長取決於我們能否為客戶提供平價、可靠又有效率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DIAWAY是真正了解我們需求的整合商;而透過Western Digital,我們得到的除了是可信賴的儲存解決方案,其總整體擁有成本(TCO)更是其他儲存廠商無法媲美。這也是Acronis毫不猶豫地採用Ultrastar儲存擴充機櫃平台來標準化其全球儲存基礎架構的原因。」

Ultrastar Data60和Data102是高密度、高容量的12Gb/s SAS JBODs,能在4U機櫃中配置多達60顆(Data60)或102顆(Data102)HDDs,可提供高達900TB和1.5PB的原始容量。這兩款混合式儲存擴充機櫃也可讓使用者根據需求搭配,將其中最多24個插槽座轉配置為固態硬碟(SSD),靈活地組建需要的HDD和SSD組合以達到平衡的容量、效能和成本設置。這些都是新一代分離式儲存(disaggregated storage)和軟體定義儲存(SDS)系統的關鍵元素。

鑒於Western Digital獨特的晶片到系統的設計能力,Ultrastar系列的儲存機櫃平台能達到Acronis對於長期可靠度的要求。當中創新功能包括IsoVibe與ArcticFlow:前者可有效隔離與減少硬碟之間的共振,讓儲存機櫃能在繁重的工作負載量時維持一致效能;後者則可提供高效率的冷卻解決方案、從而提高硬碟本身的可靠度。

DIAWAY OU合夥人Alexander Ragel表示:「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確保他們選擇最符合其需求的解決方案。Western Digital能提供模組化且高效率的儲存機櫃平台,幫助我們為客戶建構PB等級的營運環境。我們相信Western Digital是Acronis的最佳選擇。」

Western Digital歐非中東與印度區銷售副總裁 Nigel Edwards表示:「很高興Acronis在將資料中心環境標準化的過程使用了Western Digital的解決方案。高密度、穩定性與成本是設計PB等級儲存環境的關鍵,我們將持續協助Acronis達到其儲存需求,幫助他們擴展全球的基礎架構並推動業務成長。」


關鍵字: Western Digital